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一行赴亚特机电学院调研

2018-05-25 13:44:49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费建文赴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副院长黄风立随同调研。
  在亚特电器有限公司,费建文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亚特班教室、亚特电器的食堂和业余活动场所;走访了亚特的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等部门,并观摩了解了企业产品。
  在调研会上,费建文详细询问了亚特班的具体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加强与企业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深度合作、共谋发展。亚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简要回顾了亚特班的办学历程,希望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并交流了企业将来举办亚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设想;相关人员对今后共同举办亚特班的政策与操作进行了讲解。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亚特机电学院是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开展“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做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校企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办学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能力,为服务地方、行业作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