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

2018-05-23 12:34:1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外语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和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肖忠良代表院企双方签约。
  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第一批探索,自创立初就专注于跨境电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在跨境电商各大平台的产品线运营方面也有丰富的成功案例。公司目前已在嘉兴、义乌、美国肯塔基州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和招商运营中心,发展潜力巨大。
  签约之前,院企双方已进行多次协商,在学生实训、实习等多个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对本次合作的双赢愿景表示高度期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