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创业辅导讲座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2018-05-23 13:52:49 通讯员:李寒星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创业辅导讲座,邀请学院优秀校友上海捻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斌和技术总监沈海明主讲,参与学生60余人。
  讲座前,学院班子与两位校友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院长易洪雷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规划,人才培养质量等;双方就院企合作的内容和项目交换了意见。在此期间,学院还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学院领导分别为朱文斌、沈海明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两位校友作创业辅导讲座。朱文斌从寻找痛点、推演方案、孵化产品和培育市场四个方面向学生传授了科技创业的基本逻辑。沈海明结合自己毕业到创业的8年经历,告诫大家要坚定信念,勇于坚持,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
  本次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提升了相关专业学生行业认知,也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与创业素质教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