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满嘉院 暖心嘉人

——商学院“爱的故事”20周年纪念活动之“爱的绽放”活动举行

2018-05-18 17:31:2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中午,由商学院主办的“爱满嘉院 暖心嘉人”——“爱的故事”20周年纪念活动之“爱的绽放”活动在越秀校区美食城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党委书记邵燕、副书记陈云飞以及院办、学工办的老师来到现场参与首捐仪式,并捐出爱心。现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爱的力量”“爱的呢喃”“爱的重拾”和“爱的目标”等丰富的爱心游戏吸引了众多嘉院学子的参与,大家在爱心游戏中积极参与爱心寄语卡片留言。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社会影响力。
  商学院爱心承诺基金,其前身是“一分钱基金”,成立于1998年,旨在倡议每位同学每人每天存一分钱。在此基础上,2000年基金发展为“爱心承诺基金”,即毕业生在临近毕业时承诺在工作之初的几年里将自己工资的一小部分注入给基金,用以资助在校的贫困同学。至今,已有近千名同学、社会单位人士对爱心承诺基金给予支持。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 “爱心承诺基金”的意义,更深刻地理解到何为“行善有道,爱行天下”;同时,也希望借助活动,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