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商学院作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

2018-05-18 16:22:1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应邀到商学院作题为“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张文华从纪律的含义、特性、类型以及“象牙塔”并不平静、违纪违规的原因、主要纪律要求等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违纪、违规案例进行分析、解读。他指出,守纪是教师的品格与责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是每一名高校教师不可逾越的底线,每位教师都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纪律素养,坚定信念、严于律己,自觉遵守纪律,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报告不仅揭示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深刻内涵,还运用生动而又真实的案例,对高校违纪违规现象进行了透视,以平实而又深刻的语言给在座教职员工做了一场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加强学习、消化,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一个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禁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的高校教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