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为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讲

2017-09-18 11:08:48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15日晚,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嘉兴学院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班。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嘉兴学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题,为130余名新入职教师作了非常精彩的讲座。
  讲座中,黄文秀带着新入职教师“回忆往昔、重温初心”,一起回顾了嘉兴学院的百年办学历史;要求新教师“认清形势、把握未来”,一起分析了学校的办学现状与面临的形势;鼓励大家“杨帆起航、继续前行”,一起展望嘉兴学院的未来发展。最后,黄文秀还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学员牢记学校创校初心——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坚持以生为本、以德为先、以学为基、以用为要,做一名善于规划的教师、做一名习惯良好的教师、做一名注重合作的教师、做一名身心健康的教师、做一名懂得平衡的教师、做一名把握机遇的教师;希望学员们共学共事共修养、立德立功立言行。讲座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