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6000余名新生来“嘉”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15 09:45:02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017级新生来校报到,开启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等校领导分别走访了报到现场、新生寝室。在报到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的汇报,翻阅了相关的迎新材料,对大家为新生提供的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全力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为新生入学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新生寝室,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并勉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环境,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时光雕琢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截止到9月14日晚上,学校共报到6379名新生(包括五年一贯制246名)。接下来各学院将安排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及周边环境,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大学学习特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