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周珊分别带队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17-09-12 13:57:2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上午,副校长费建文、周珊分别带队检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情况。
  费建文副校长带队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水电供应、校园环境等情况,重点视察了越秀校区牛桥港区域生态化治理与修复施工现场,提出了项目要注意施工安全的明确要求。
  周珊副校长带队检查了教室、实验室等教学条件的准备情况,重点视察了智慧教室、教育部ICT产教研融合创新基地和“互联网+会计”等项目的现场建设情况,并到各实验中心检查了安全情况。
  此前,9月9日下午,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已根据学校安排, 分成两组组织开展了校园校舍和实验室安全的全面检查。检查组对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各楼宇、实验室及各实验中心进行走访和检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良好,对校舍和实验室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和发现的问题,当场与相关单位联系反馈并及时得到了整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