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与上海华山医院共建PRATI嘉兴基地

2017-09-11 15:53:3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9日上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建院110周年系列活动之“华山论道”——沪嘉两地骨科交流论坛暨华山(国际)应用解剖研究与培训中心(PARTI)嘉兴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附属第二医院举行。嘉兴市卫计委主任兼党委书记王伟荣、医政处副处长梁慧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副院长、骨科副主任、上海市医学会创伤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马昕教授带领的华山医疗团队,以及我校医学院院长陈健尔、常务副院长黄嬛和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江力勤、副院长陈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内最优势的医学教育平台之一——华山(国际)应用解剖研究与培训中心PARTI落户嘉兴,华山医院携手嘉兴学院医学院、嘉兴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结合基础研究、课程教学、临床研究、临床教学等多方有利条件,实现优势互补,探索开展医学教育的新模式,加强、加快两地在医学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这是我校医学院与附属第二医院在推动医教领域接轨上海工作的又一开拓创新之举,将进一步加强嘉兴与上海在医学领域全方位的按需对接。附属第二医院自今年3月30日与国内顶尖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以来,在多个学科开展了专家坐诊、手术会诊等多种形式的医疗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上海高端医疗资源,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
  通过本次合作基地的建设,我校医学院作为合作方,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促进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医教一体化建设进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