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白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东星一行访问我校

2017-09-15 09:40:4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2日,韩国白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东星一行访问设计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副院长裘玉英以及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尹小芳、副处长李月顺出席见面会,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明年即将在我校举办的第三届“中日韩师生作品联展”活动进行了交流,鲁恒心传达了盛颂恩校长对活动的期望和要求。双方就联展的三方人员安排、展览时间、作品规格、学术论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约定。随后针对目前双方在“2+2”交换生项目中存在的部分细节和交换生反馈的问题做了对接洽谈,并达成共识,确保了该项目正常推进。
  今年5月,设计学院同韩国白石大学签定“中韩2+2”合作办学协议和交换生学分互认协议以来,已经选派了4批次的4名“2+2”交换生和15名一个学期交换生去该校学习深造,其中前2批交换生已经顺利毕业和就业。
  座谈会前,崔东星一行还在梁林校区七号楼报告厅进行了“2+2”交换生工作宣讲会,深入讲解了交换的相关专业现状和未来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