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13 13:48:4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佳绩,共荣获三维建模一等奖1项、尺规绘图一等奖1项、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尺规绘图二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由于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大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为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和团队协作精神,我校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在前期嘉兴学院机械制图大赛的基础上,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选派了由机电工程学院黄兆靖、姚志强、高游文龙、夏科明、朱贤培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机械类比赛。同时,学校通过集中培训、答疑解惑、高强度封闭式专项训练、大赛模拟等措施,进一步强化参赛学生的知识运用和动手能力,最终参赛队员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3所高校444支代表队、2916名学生参加,参赛学校、人数均达到了历年新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