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7-09-12 14:27:1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解和掌握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新进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月9日上午,商学院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学院新进14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邵燕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新进教师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新进教师的努力和奋斗。她表示,学院将全力为新教师的成长提供健康土壤,希望教师们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担当、带着追求秉承校训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商学院的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潘煜双院长回顾了商学院始于1914年的商科教育发展历程,回忆了当年自己在会计专业学习的经历,对百年商院代代传承的优良师德、师风充满感慨。她希望,新进教师能够践行校训,弘扬老一辈商院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赤诚的爱国情怀、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她要求,新进教师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充分认识教学工作重要性,真正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业,迅速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站稳讲台;要保持科研热情,充分利用优质的学源条件,在论文发表、项目申报等方面尽快进入角色,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
  分管科研、教学、行政与学生事务的党政班子领导分别从教学、科研等各方面为新进教师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新进教师在商学院的大平台上,尽早进入角色,在教学、科研工作上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绩。
  新进教师们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畅谈了对学校、学院的认知,对教学、科研方面的个人发展计划,也坦诚交流了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工作、生活上碰到的困难。大家表示,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氛围,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担当,努力工作,和学院共命运、同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