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工作会议 打好新学期工作“强心针”

2017-09-11 16:08:2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二级部门正副职会议,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发展形势,探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正副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部门正职围绕集团“师生为本 效率为先 质量为基”的工作理念,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分管领导也分别畅谈了下半年工作的想法和思路。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盛颂恩校长关于上半年学校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讲话内容,对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开学迎新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完善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二要改善服务,着眼民生实事;三要转变观念,打造服务文化,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从方便自己向方便师生转变,从粗放管理向精细服务转变,从强调个体向团队合作转变,从注重形式向结果反馈转变。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要勤抓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凝聚力;要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加强检查指导;要在服务质量提升年中,做好创先争优工作,围绕“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的工作目标,为学校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