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

2017-09-11 15:28:29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全校共150名新生班主任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玉茹、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校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晓兵做专题讲座,并邀请优秀班主任代表周国胜、朱长俊做经验分享,学生处副处长徐进主持培训。
  培训中,张玉茹老师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角度讲授了“大学生心理特点及危机干预”。王晓兵老师以“校园安全防范”为题,结合案例介绍了校园各类安全防范问题及处理方法。张彩云老师、徐进老师详细讲解了最新修订的学生管理办法。周国胜和朱长俊两位校优秀班主任结合自身管理班级、和学生相处的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培训,新生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和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有了一定了解,初步掌握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为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做好了进一步的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