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08-02 15:56:56 通讯员:陈炜栋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6日至28日,“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角逐,我校斩获1个金奖,1个银奖,8个铜奖(其中,南湖学院获1个铜奖),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所有参赛项目按照其所处的创业阶段及已获投资情况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另外特设留学生组并单独设奖。
  我校商学院的“浙江雄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获成长组金奖,材纺学院的“互联网+铜系抗菌材料的生产与营销”项目获得创意组银奖,另有“爱蜂人蜂蜜酒”项目、“知行-多源互动旅游”项目、“‘指尖农服’无人机服务平台”项目、“一种生物质可降解泡沫板的开发”项目、“基于石墨烯层层组装的游戏体验服”项目、“特需儿童点对点服务”项目、“码上速递代理联盟”项目以及“儿童文学资源(音频和视频)公众号的推广”项目分别获得各组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全省100所高校的4488个项目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达2.3万人次。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通过校内“互联网+”系列赛事、创业园项目遴选、院系推荐等多种渠道征集优秀作品,先后共收到104个项目参加选拔;同时,举行了多轮“互联网+”项目讲座、专题培训、一对一指导等活动,加强项目培育,最终共有13个项目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