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领导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工作

2017-07-29 15:08:0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7月28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黄文秀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的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基础,学校要从源头上提高生源质量,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而提升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核心竞争力。他强调,招生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切实维护好考生的根本利益,并为学校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