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

2017-07-08 09:43: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下午,南湖学院在越秀校区教一145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学院院、系两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事务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仇恒喜主持。
  会上,仇恒喜重点对《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顶岗实习教学环节的工作流程及组织形式进行了说明。
  学院商学系、机电与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员分别介绍了本系各专业顶岗实习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随后,纺织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日语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顶岗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介绍。
  院长胡俊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顶岗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在推进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教学改革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和各系要根据各自职责,统筹做好学生顶岗实习的组织管理工作;要主动与实习基地深入沟通,在保证实习质量的前提下,落实学生的实习岗位;要妥善安排好有特殊需求的实习生,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