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暑期修缮工程施工协调会

2017-07-08 11:45:31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暑期修缮工程施工协调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主持,集团修缮、宿舍、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专项修缮管理人员,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学校小额维修工程定点入围单位以及暑期工程相关施工单位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修缮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暑期修缮工程项目的计划安排,各施工单位与参会人员就暑期校园施工安全管理、重点修缮改造工程进度计划、各部门工作配合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郑伟栋指出,今年的暑期修缮工程有60余项,项目多、任务重、工期紧、质量要求高,给学校管理部门和施工单位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需要集团各部门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并深入施工现场,及时了解掌握施工情况;施工方要熟悉图纸、施工方案、工艺材料,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要求施工;监理方要加强对工程质量、材料、施工工艺的把关;设计单位要做好设计方面相关工作。同时,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注意暑期施工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文明施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