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温友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2017-07-07 15:42:1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7月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温友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并担任评委。43名参赛选手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观摩了比赛。
  大赛分为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从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入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案例分析环节,选手们循循善诱,指引学生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医学院闫丽丽和设计学院陆旖婷分获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环节的单项第一名。
  赛后,严从荃为比赛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他指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方面为辅导员提供了展示工作与才华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促进辅导员职业技能的提升。他强调,辅导员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个重要群体,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以比赛为契机,勤说、勤练、勤思,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