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召开

2017-07-04 16:15:30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在嘉兴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邵振红主持会议。
  费建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基本情况,重点对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进行了介绍。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从项目建设背景、项目选址、土地资源利用、建设规模及方案、节能、项目投资、社会效益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情况。
  会上,评审专家从项目投资估算、总平布局、交通设置、防洪排涝、地下空间利用、建筑节能等角度提出了中肯详实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具有必要性、具备可行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详实、依据可靠、格式规范、角度齐全、兼具深度,原则上同意通过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邵振红指出,嘉兴学院梁林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是推动全省地区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嘉兴市提高城市品位、调整城市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嘉兴学院破解资源约束、提高综合办学质量、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机遇。他希望,各方继续支持和配合好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展;嘉兴学院在应用型建设中要主动寻找参与省市发展的契合点和融入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做好服务地方工作。
  黄文秀对省市相关部门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梁林校区扩建项目是全校的大事,对于学校加快“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学校建成一个符合现代化办学和省市发展要求的有品位的美丽校园;将进一步落实省发改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要求,调整办学定位,加快转型发展;将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加强应用型建设,加大与嘉兴市的对接力度和交流融合,发挥好嘉兴接轨上海示范区高校的智库作用。黄文秀要求,学校要通过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优化校园布局,激发发展活力,努力在办学中走在同类高校前列。
  省教育厅、财政厅,嘉兴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人防办、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