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7-07-06 15:53:32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5日下午,我校与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合作签约仪式暨嘉兴地方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金琴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主持。
  黄文秀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大学,服务好嘉兴,促进嘉兴市文化事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合作,无论是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还是对嘉兴市文化事业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构建长期稳定有效的协同机制,在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嘉兴市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琴龙对我校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嘉兴学院作为培养先进文化的摇篮和传播先进文化的前沿阵地,对于推动嘉兴市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升文化自信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市文化系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强双方的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嘉兴市文化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签署了《嘉兴学院—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嘉兴地方文化研究中心”揭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十家单位接受了“嘉兴学院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授牌。
  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图书馆、文法学院、嘉兴市各文化系统负责人以及文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