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评浙江省20大管理咨询与培训机构

2017-07-04 16:00: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公布了2017年浙江省20大管理咨询与培训机构,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位列其中。
  继续教育学院以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为指引,以“八八战略”为总纲领,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继续教育工作。学院坚持以生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深化改革,创新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未来发展中,学院将以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为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