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06-30 10:56:29 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副校长周珊主持会议并讲话,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2017年建设项目安排计划,并就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珊就做好2017年实验室暑期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巡查机制,定期巡查暑期开放的实验室,避免安全隐患;二是要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作用,注重细节,强化安全管理流程;三是要加强规范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人,如有暑期施工,与暑期施工人员签订安全协议;四是在放假前要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将暑期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