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应用型建设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等三家单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7-06-23 13:26:0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2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师范学院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心组联学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联学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应用型建设文件精神,以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应用型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与思考”为题作专题发言,对何为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内涵实质、评估的范围与主要内容、评估的程序与主要环节以及高校如何应对评估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心组成员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和管理水平;要懂得不忘初心,团结协作;要学会钻研困难问题,提高解决问题能力。针对审核评估,他要求大家要早点启动、早做准备、看到差距,以评估为契机,共同推动平湖校区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校区3个本科专业如何应对审核性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