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06-26 15:08:32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会议。
  吕延勤总结回顾了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校要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大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党建工作短板。
  黄文秀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很扎实,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学校事业发展得到了有力推进。针对下一阶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问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头脑;二是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在“学”上用真功,“做”上见行动,“建”上达标准,“率”上做示范,“改”上出实效,“树”上创新貌;三是要紧紧抓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环节,要学得更深入更精彩、做得更务实更到位、改革更坚决更彻底、带队更积极更主动、抓得更有力更精准。
  会上,文法学院党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工委、后期服务集团党委分别就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与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党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校团委,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