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文法学院欧阳仁根教授当选嘉兴市法学会地方法治研究会会长

2017-06-26 11:25:39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下午,嘉兴市法学会地方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嘉兴文华园宾馆举行。我校文法学院欧阳仁根、童建华两位老师分别当选为会长和副会长兼秘书长。
  嘉兴市法学会副会长朱国清为研究会授牌并讲话。他指出,研究会的成立对于充分发挥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的专业优势,强化理论创新,推动嘉兴地方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依托文法学院和研究会的智囊团力量,早日成立嘉兴地方法治研究院,为嘉兴地方法治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嘉兴市法学会地方法治研究会主要致力于服务和促进嘉兴地方法治建设,秘书处设在我校文法学院,是文法学院服务地方的载体之一。今后,文法学院将同研究会一起为嘉兴地方立法机关、政府和部门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出谋划策。
  嘉兴市及各县(市、区)的政法部门,政府部门法制机构,高校,律师事务所近40名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