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市律师协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嘉兴学院律师学院成立大会举行

2017-06-19 10:49:4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下午,我校与嘉兴市律师协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嘉兴学院律师学院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珊,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林飞,市律师协会会长冯震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主持。
  周珊代表学校致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与社会、地方的合作情况。她指出,律师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校企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深化改革有着重要意义。她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深化合作,紧密对接社会需求,促进校地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周珊和冯震远代表双方签署了《嘉兴学院—嘉兴市律师协会深化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嘉兴学院律师学院”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律师学院建设,加强律师实务与理论研究方面的合作,构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利用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随后,嘉兴市律师协会及14家律师事务所接受了“嘉兴学院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授牌。双方还互相颁发了兼职人员聘任证书。
  教务处、人文社科处、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嘉兴市部分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了大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