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06-20 11:08:36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上午,我校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主持仪式。学校537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活动。
  仪式上,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南湖学院金融N152班吴美静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吕延勤在讲话中指出,对新党员来讲,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个党员都应该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要立足本职,做好先进表率。最后,他号召全体新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