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增一家电商实习基地

2017-05-12 10:08:43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下午,杭州朗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峰一行来外国语学院,与学院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朗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家公司,主要从事网络外贸业务,每年需要大量英语和日语人才。双方前期已有实习合作,外国语学院学生优异的实习表现也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本次协议签订后,杭州朗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培训、实习和就业机会。外国语学院将为实习基地提供更多理论指导和人才来源。双方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这是外国语学院今年签订的又一家电商实习基地。多家电商实习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充实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和日语专业跨境电商课程的师资,助推日语、英语两个专业实践课程体系的完善,同时也将为学生毕业实习提供更多优选路径,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