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课堂教学管理艺术”主题教学沙龙

2017-05-11 17:42:25 通讯员:教发中心 师范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六期教学沙龙在平湖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以“课堂教学管理艺术”为主题,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主讲,教师发展中心徐永良主任主持,来自师范学院及应用技术学院近40名教师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
  活动中,丁连生以“高校教师上好一堂课需要掌握哪些课堂教学管理艺术”为中心,从什么是课堂教学管理艺术,课堂教学管理的基本类型,影响课堂教学管理的因素,课堂教学管理的基本方法,课堂教学中偶发事件的处理原则及技巧五方面展开讲解。讲解过程中,他结合教学理论和生动的课堂教学管理案例,系统阐述了高校课堂教学管理艺术,为与会老师提供了许多实用的课堂教学管理技巧。讲解结束后,丁连生还与与会教师热烈互动,就课堂教学管理理念、艺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大家对高校课堂教学管理艺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一致表示,要将本次沙龙所学用于今后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管理技巧,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