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明应邀来校作科研讲座

2017-04-20 17:19:24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明教授应我处邀请,专程来到我校为全校科研管理人员作科研管理方面的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教师聆听了讲座。

  朱明处长的讲座重点介绍了科研奖励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管理、横向课题的政策引导及成果获奖培育等内容,并结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5年更名大学的成功经验及科研管理工作与分管科研副院长们进行了互动和经验分享。讲座深入浅出,对我校今后的科研管理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在场科研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非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