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批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7-04-01 13:24:03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批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仪式,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仪式上,费建文为客座教授一一颁发了聘任证书。院长马嵘代表学院对受聘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要求,学院要积极做好服务和沟通,设立专门的客座教授工作室,建立客座教授联络人制度,实现一对一服务,为客座教授提供更多方便。他希望,受聘教授能在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悉心指导,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帮助;全体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要虚心向客座教授们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加快自身成长和进步。  

  本次受聘的客座教授共有19位,是分别来自设计院、施工企业、工程管理和监理公司等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他们的加入,将对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