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与蚌埠医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研讨会

2017-03-28 09:27:06 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与蚌埠医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研讨会在梁林校区一号楼330会议室举行。蚌埠医学院副校长王俊和,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会上,黄文秀对蚌埠医学院给予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于两年来双方在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黄文秀指出,两校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得到加强,有效实现了优势互补。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沟通,达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合作目标。

  王俊和对我校在联合培养研究生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两校继续合作,创出联合培养的特色。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工作展开了富有成效的研讨。

  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相关领导,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医学院领导班子及校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妇幼保健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