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共建实习基地

2017-03-27 14:41:50 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外国语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就共建实习基地举行签字仪式。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编辑出版部主任罗丁瑞,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党委书记陶丹玉,副院长郭永恩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今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将有机会赴出版社实习,参与出版文字校对、翻译等工作。同时,外院教师的科研和教学成果也有机会在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是外国语学院首次与出版社共建实习基地,也是外院今年签订的第一个实习基地。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学院的实践教学,为学生提升外语实践水平,顺利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创立于2008年,是浙江省第三家大学出版社,也是浙江省教育厅直属的唯一一家高校出版社,出版范围涵盖经、管、文、法、外语等多个学科领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