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一行赴我校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村考察

2017-03-24 16:23: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一行赴我校第九批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村——大桥镇胥山村考察调研。胥山村党委负责人及我校派驻胥山村指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胥山村党委对我校农村指导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姚颖超一行详细介绍了胥山村自派驻指导员到任以来所做的一些工作。特别提到了文化礼堂建设、先锋长廊建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工作。他希望学校能和胥山村建立长期联系,合作互助,给予更多工作支持和指导。姚颖超表示,农村指导员工作既是促进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措施,也是锻炼青年教师的有效平台,希望双方会以此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指导员蔡军带领姚颖超一行参观了胥山村文化礼堂和先锋长廊,进一步了解了胥山村的历史和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