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25 07:20:51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两个部门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会上,郝文静从学风建设、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方式的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葛建伟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管理运作方式及目前我校学生干部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对策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文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部门,要回归到大学教育人、培养人、立德树人这一目标上来。无论是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还是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都直接关系着学生工作的效果,管理和教育要细化、要从严要求。张书记强调,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日常工作中学生活动开展较多,涉及面较大,要遵照执行学校相关制度,科学、合理地使用各项学生活动经费。

  校纪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