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20 14:46:47 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调研指导工作。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吕延勤从高校校友工作排行榜、校友成就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关联度以及校友工作在强化学校凝聚力方面的作用等方面阐述了校友联络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2017年校友联络工作的重点区域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尤其要把浙江省作为重中之重;重点工作对象是企业家校友,为校友企业落户学校大学科技园提供好服务;重点工作是实施梅城老校区保护与纪念馆建设。他向大家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心要热,要满怀热情地投入校友工作。二是脚要勤,要积极寻访校友企业。三是头要想,要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四是嘴要甜,要真诚与校友沟通,唤起校友思想共鸣;五是手要写,要积极报道重要校友事迹;六是活要实,要通过实干攻破工作难题。

  吕延勤的指导提升了大家对校友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会齐心协力、进一步开创校友联络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