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20 15:49:43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学校与嘉兴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挂牌成立“嘉兴地方金融发展研究院”。 我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签约、挂牌仪式并讲话。

  严从荃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对接的商学院已有百年的办学历史,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经济管理人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特色鲜明,位列学校发展前列。与嘉兴银行开展合作,是商学院实现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总目标的专项改革的重要措施。

  此次校企合作为地方金融发展研究、社会实践及委培、金融互助服务、培训与交流合作、客户资源共享等各方面实现协同创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