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改善公寓环境座谈会

2016-12-13 13:50:56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了改善公寓环境座谈会,越秀校区学生公寓⑺ABC的学生代表和所在分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对学生公寓⑺走廊和阳台容易积水、房间储物空间小等现象,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教师代表希望学校能尽快改善学生公寓⑺学生的住宿环境,让同学们能更舒心地学习生活。

  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在听取了师生们的意见后,对学生公寓⑺建造年份较早,硬件条件跟不上学生需求,给同学们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表示歉意。他也表示借此会议,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尽早将可执行的改造尽快提上日程,尽快改善同学们的住宿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