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心倾听 真诚服务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6年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二次会议

2016-12-09 15:50:22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2016年嘉兴学院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二次会议。集团领导,宿舍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饮食服务公司、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各分院生活权益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和各分院生活权益部代表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宿舍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和饮食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一些整改困难较大的问题,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讨论,表示会后将从多方面想办法着力解决。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就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指出,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监督,他表示,集团将以师生为本、以质量为基,不断更新理念,与时俱进,打造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能后勤和文化后勤,共创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