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2016-12-02 08:45:46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我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梁林校区老食堂门口和越秀校区笨笨熊广场举办了以“相拥艾人”为主题的防艾活动。

  活动期间,青协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有序参与活动,呼吁大家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号召同学们学会防治艾滋病。本次活动分为许愿墙、绘画白色T恤衫、香蕉试验方阵三个部分。许愿墙上写满了同学们心中的寄语;白色T恤衫上绘画着各种各样与主题相关的图案;更有志愿者排成形似红丝带的方阵,用香蕉试验来模拟如何正确使用避孕套。

  本次活动,通过一些具有趣味性的活动吸引同学们前来参加,不仅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唤起防艾意识,也唤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