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6-12-02 08:33:21 通讯员:皇琴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纪委相关领导、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条款。徐云庆回顾了2015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上提出的风险点及一年来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分析汇报了目前集团存在的风险点和防范措施。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对风险点和防范举措做了补充分析汇报。

  纪委副书记胡文蔚指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数量多,涉及业务广,单靠班子几个人还不够。一要充分调动集团内部中层干部的积极性,多开展警示教育,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要使制定的制度科学、管用、操作性强,进一步理清业务流程、管理环节和管理责任。

  费建文对本次分析会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整个分析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与会人员围绕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分析认识到位。费建文对集团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二是要认真分析廉政风险,找准薄弱环节和漏洞;三是要采取扎实的措施,全面落实责任;四是要突出重点,力争解决老大难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