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和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6-11-22 16:38:42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下午,由生化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重点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国家、浙江省关于加强应用型建设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学校应用型建设。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先后作题为《应用型办学之我见》和《医药类人才应用型培养的几点思考》的中心发言。他们从政策背景、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实践环节、学生评价体系等进行分析,并联系目前办学改革实践,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应用型建设提出对策和建议。其他与会成员就应用型内涵、培养模式、平台建设、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