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2016-11-18 14:23:18 通讯员: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组织各二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100余人进行“两学一做”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旨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学习廉政法规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检验广大党员对党纪党规学习的效果。

  本次廉政法规知识测试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测试以闭卷、限时方式进行,参加测试党员涵盖了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管理人员、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等。后勤服务集团党政班子成员、材纺学院、数信学院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头参加了测试,起到了领导带头示范的良好作用。学校将对本次测试成绩优秀的党员进行通报表彰,并纳入所在部门单位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