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男篮在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11-10 08:22:32 通讯员:郑浩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承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的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落下帷幕。南湖学院男篮参加了甲B联赛,在体军部冯跃老师指导下,球队以总成绩第四名的成绩成功升入甲A,创造了我校男子篮球运动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联赛设置甲A、甲B,乙A、乙B,丙组和丁组四个组别,并实行升降级制度。联赛自10月30日开始至11月6日结束,南湖学院男子篮球队第一次组队出战甲B组联赛。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球队连胜五场,以总成绩第四名成功晋级甲A。严懿恺、陈乐彬两位队员因表现突出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