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布置学校党务工作

2016-11-04 11:39:17 通讯员:敖康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近期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校党务工作作布置。黄文秀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和省委10月29号会议精神,柯羽布置了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相关工作,会议还传达了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校园维稳安保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等有关工作。商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四个基层党组织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推进学校党务工作。一是要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 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主动安排、提前谋划,结合实际,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和推进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四个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围绕学习计划、盯牢书记、规范制度、创新载体,抓实抓细,不断深化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认真做好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现阶段,各二级党组织要广泛发动,主动收集广大教职员工对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即将开展的双代会和第六轮岗位聘任工作营造好的舆论导向。四是要认真做好维稳与安保工作。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查找学校各部门单位存在的安全管理漏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落实工作。各二级单位要抓紧制定好本单位的“十三五”规划,既要落实好任期目标,又要落实好年度目标。六是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任务拓展工作。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巡视整改任务拓展工作,个别尚未整改到位的要抓紧整改到位,已经整改到位的要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