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工作受“点赞”

2016-11-09 13:02:29 通讯员: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近日,一则名为《食堂变形记》的微信在平湖校区师生中间受到热捧,播出两周以来,阅读量超过2000,点赞量超过200,精选留言达到20条。该条微信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平湖校区食堂的新变化、新菜式,吃一周也不会重样。资深吃货小编也是陶醉其中,以至于在微信的结尾深情写到,“食堂改造之后,去食堂的机会变多了,吃外卖的机会变少了,花的钱少了,排队的时间也变少了。”该条微信播出之后,引来了众人的阅读、点赞、热议,部分才毕业的学生更是“义愤填膺”地说到:“学长才走,你们就开始了,可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这么好吃。可惜已经毕业了!”“等着,我一定会回来逛吃的”……甚至有毕业生专程回校吃美食,“出差经过平湖,抽空回学校一趟,吃个遍有约的吗?”对此,有在校生自豪地说到:“学长回来了,约起!”

  美食的增多,饮食环境的美化,学生的点赞、热议,只是平湖校区服务改善的一个缩影。据悉,在平湖校区机构设置调整之后,新组建的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在2016年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了校园景观建设、阶梯教室装饰、“一中心两学院”组建后办公室改建、学生公寓维修改造等建设、改建、维修工程项目及报告厅改造装修工程设计、校园道路改建工程设计、体育场看台综合体工程前期等大大小小工作共29项。开学初到现在,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定期组织人员到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和食堂、超市、学生公寓、网球场、排球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了校区的正常运转。

  这些服务工作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原平湖校区向现在的“一中心两学院”的顺利转型,深化了服务,美化了环境,方便了生活,便利了师生。如今,深秋时节,天高气爽,金桂争艳,丹桂飘香,整个校园里飘荡着清香的气息,洋溢着青春的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