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到设计学院调研

2016-06-03 08:41:57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下午,副校长周亚新到设计学院调研。

  周亚新听取了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关于学院当前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院学生就业、学生就业企业的专业吻合度、企业对学生满意度、学院产学研和企业对接的具体情况,他还对学院青年教师出国访学进行了了解和分析。

  调研结束后,周亚新实地走访了学院部分教室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特别观看了学院的就业、考研情况公示榜。他要求学院在换届选举的时候继续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抓好学院的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谋划学院十三五规划,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设计学院特有的贡献。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