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6-05-31 11:12:5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至29日,由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主办、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文法学院分别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最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文法学院代表队还获得团队二等奖;孙苗、葛琼优、吴小艳同学三位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龚旭丹、王欣懿、朱璧蓥、王丽丽、钱露颖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葛琼优同学还获得“十佳秘书”荣誉称号。

  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51所高校65支队伍的260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秘书技能大赛。竞赛设秘书理论知识、文案处理、形象与口才展示、秘书工作情境展示等比赛项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