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签约仪式举行

2016-05-23 08:47:56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我校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签约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副校长周珊出席并讲话。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九龙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系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周珊在讲话中对积极主动与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合作的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是英国总公司耐思工业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在企业发展战略、生产技术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都有许多独到之处。双方成功签约,标志着嘉兴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也标志着嘉兴学院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进入合作发展的新阶段。周珊强调,嘉兴学院作为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学多年来坚持紧密对接行业发展需要和地方社会发展战略,突出“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积极探索“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科研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特色办学路径。学校有关部门和相关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全力保证“耐思英才班”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姜九龙指出,作为企业方,一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要以校企业合作人才培养为基础,在更多领域和更多平台与嘉兴学院开展合作。

  会上,周珊和与姜九龙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